參考資料

影片 | 刊物 | 投映片 | 研究報告 | 新聞公報 | 其他

 

影片

(歡迎瀏覽「社創盒子」觀看更多影片)

 

刊物

 

投映片

暫時沒有資料提供

 

研究報告

  

新聞公報

請參看:新聞中心 - 新聞公報 

 

其他

  • 廉政公署─防貪諮詢服務
    社創基金同業需有一套良好的管治制度,以助維持公眾對基金的信心。廉政公署防止貪污處轄下的防貪諮詢服務專門就一般業務範疇(例如採購和人事管理)的系統管控,提供度身訂造、免費和保密的防貪建議。你可瀏覽防貪諮詢服務簡便易用的網站,查閱其服務詳情,以及獲取適時及有用的防貪資源,例如員工行為守則、防貪指南及工具、個案分析、防貪貼士和防貪警示。你亦可經連結訂閱防貪諮詢服務的電子通訊,定期收取最新的防貪資訊。
  • Post-Visits Report - Stage 2: Site Visits,
    Stakeholder Engagement Programme for Establishing a Gerontechnology Platform in Hong Kong
    (06.2018) (只有英文版)
  • 適用於社會項目的主要政府資助計劃概覽 (11.2020)
    (列表) (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