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會確保所有透過「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網站」(下稱「本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收集資料
政府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及網站信標(Page tagging)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情況,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
當使用者用電腦瀏覽一個網站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電腦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用以辨識個別電腦,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政府使用小型文字檔案收集的本網站的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使用者對本網站及本網站提供的網上服務的喜好。

網站信標(Page tagging)
政府使用JavaScript及像素標籤(pixel tags)收集使用者在本網站的使用模式和本網站政府網上服務的使用模式等統計資料,以及追蹤政府網上廣告的成效。像素標籤是放在特定網頁上的透明圖檔,用以收集瀏覽數據。收集得來的數據經整合及分析後,會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本網站的易用性及本網站提供的服務,但不會用以收集個人資料或足以辨識個別使用者的資料。

你可關閉電腦上的JavaScript,關閉JavaScript不會影響你登入本網站,但你將不能使用本網站某些功能,例如顯示動態效果和瀏覽本網站的部分內容。

提供個人資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本網站使用保密插口層SSL通訊協定傳送網上登記的資料,以確保你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政府會將你於本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搜尋服務
本網站的搜尋服務在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政府不會從任何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

此私隱政策的英文及中文版本
此中文版本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