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需要學生補習.訓練資助計劃

初創, 教育與學習,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培訓導師,以及為來自低收入家庭並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提供資助上門補習服務

 

 

憑藉其原型項目的成功,該項目將繼續為來自低收入家庭並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兒童提供資助上門補習服務,以及為大學生及畢業生提供特殊教育導師培訓。

為擴大原型項目的規模,項目將致力提高 SEN兒童父母的育兒和教學技巧。此外,導師將由跨專業團隊(例如言語治療師、註冊特殊教育教師)督導,而教育心理學家會擔任項目顧問,就困難個案和具體處理方法向督導團隊提出建議。

項目將為每位導師提供30小時的培訓,以及為90名SEN兒童提供合共4050小時的補習服務,並預計為90名SEN兒童的家長舉辦6場工作坊。

機構名稱

Edge Development Centre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677,804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正接受資助)

預期效益

  • 90名SEN兒童將受惠於 4 050小時的補習服務
  • 90名SEN兒童的家長將受惠於6場工作坊

發展歷程

(適時更新)

網頁 

www.edgedc.org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