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s Out Hong Kong

Ways Out Hong Kong
Coco Ho
Peggy Lam
Alison Chow

Alison、Coco 和 Peggy 是社企 Ways Out Hong Kong 的創辦人。三人在創業前曾在不同地方當義工和參與倡議工作,有豐富的社會服務經驗,對可持續發展尤其是食物浪費的議題特別關注。最後,三人決定成立 Ways Out Hong Kong,以充滿創意的方法向公眾推廣環保訊息,並為弱勢婦女賦權。
Ways Out Hong Kong 將家居廚餘升級再造成首飾,並培訓和聘用年輕單親媽媽負責製作、銷售和推廣,讓她們發揮自身才能,實現自我價值。Ways Out Hong Kong 亦舉辦工作坊和教育活動,接觸公眾和企業,推廣永續生活。
這個三人組合既賦予廚餘新生命,同時支持一眾年輕單親媽媽重投社會並開拓自己的事業和人生。這些單親媽媽當中不少曾感到迷茫,但現在已重建自我價值,可以自信地與別人分享自身經歷,和在工作崗位上獨當一面。
Ways Out Hong Kong 深信「轉廢為寶」,希望通過巧手匠心,推動環保教育。三位創辦人相信她們的工作可以喚起大眾關注,感染大家從改變日常生活習慣開始,邁向永續生活。

專業背景

其他

服務範疇

職業培訓
升級再造

受惠組群

單親家庭

延伸閱讀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