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健康社會影響力培訓

教育與學習, 殘疾人士, 創匯點

推出培訓課程,讓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和照顧者為提升公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出力

 

 

 

項目旨在增強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及照顧者的能力,讓他們可以為提升公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發揮影響力,減少社會上對精神健康的歧視、標籤、污名和誤解,並鼓勵公眾更多參與與精神健康相關的討論。

項目會與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照顧者、心理學家和其他專家,共同設計一個16小時的線上基礎訓練及一個八星期的進階訓練課程,以提升有關推展公眾教育及減少精神病污名化的知識及技巧。

項目會招募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及照顧者參加上述訓練課程, 完成進階訓練的學員會設計三個公眾教育項目,並協助策劃及推展相關活動去提升公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機構名稱

說書人香港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899,252元

資助期 (狀況)

2年 (正接受資助)

預期效益

  • 200名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及50名照顧者參加基礎線上訓練課程
  • 20名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及10名照顧者參加進階訓練
  • 300名面對精神健康挑戰人士及100名照顧者參加公眾教育活動

發展歷程

(適時更新)

網頁 

www.storytalerhk.org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