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治療-綜合運動能力指標章別獎勵計劃

教育與學習,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運動治療課程

 

 

 

項目擴展了其初創項目,為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學生(包括患有讀寫障礙、發展障礙、自閉症、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及感覺統合失調的兒童)提供專門而且收費相宜的綜合運動訓練。項目亦會舉辦英國資歷培訓(TQUK)認可的運動教練計劃,培訓專門教導SEN學生的運動教練,並製訂和推出綜合運動能力指標章別獎勵計劃(GSIA)作為額外的評估工具。

項目將舉辦4期SEN運動治療課程、4期SEN教練培訓課程以及另外4期與學校/機構合作的SEN運動治療課程。每項課程將包括 6 至 8 節課堂。

項目將惠及240名參加治療課程的SEN學生,並培訓80名運動教練。

機構名稱

香港特殊需要體育學院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1,302,32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正接受資助)

預期效益

  • 240名SEN學生參與
  • 培訓80名教導SEN學生的運動教練
  • 舉辦1節SEN運動教練研討會
  • 舉辦32課SEN運動治療課程(共4期,每期8課)
  • 舉辦24課SEN運動教練課程(共4期,每期6課)
  • 與學校/機構合辦32課SEN運動治療課程(共4期,每期8課)

發展歷程

(適時更新)

網頁 

https://www.hksnsi.com 

https://www.facebook.com/HKSNSI

https://instagram.com/hksnsinstitute

https://linkbio.co/hksnsi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