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呢搵路: 少數族裔系列

原型, 社區參與, 不同種族人士, 社創社

設計實境解謎遊戲套裝幫助不同種族人士交流和建立關係 

 

項目旨在設計一款以不同種族人士的不同宗教文化為主題的實境解謎遊戲。項目將招募4名不同種族人士、4名青少年和12名義工組成團隊,共同創作解謎遊戲。項目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有機會互相交流和建立關係。

項目會製作25套遊戲原型供所有團隊成員試玩,藉以取得反饋並進行修改。下一步將製作500套最終版本的實境解謎遊戲分發予公眾,讓公眾更加了解多元宗教文化。項目將通過社交媒體舉辦線上分享會,讓團隊成員向公眾分享他們共同創作的經歷。

預計將有4名青少年、4名不同種族人士、512名公眾人士受惠。

機構名稱

搵呢搵路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10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製作30套遊戲原型供團隊所有成員試玩並反饋以進行設計修改
  • 製作500套最終版本的實境解謎遊戲,讓公眾在遊戲中了解多元宗教文化
  • 通過社交媒體舉辦1小時線上分享會,由團隊成員與公眾分享共同創作期間的心路歷程

網頁

-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