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馬崇達先生

馬崇達先生
集團首席策略及企業發展總監
友邦保險集團

集團首席策略及企業發展總監,負責公司的策略及企業交易,及集團的企業方案及健康計劃業務。彼於2014年4月加入本集團,出任本集團多家附屬公司的董事。彼曾出任集團首席市場總監,負責本集團以客戶主張為中心的策略及市場營銷功能。

此前,馬崇達先生為韜睿惠悅(Towers Watson)亞太區保險行業董事總經理及香港辦事處董事總經理,並出任多家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加入韜睿惠悅前,彼為總部設於英國人島(Isle of Man)的Clerical Medical國際壽險業務及其韓國壽險合資公司(Coryo-CM)的亞洲區主管、香港行政總裁、執行董事及董事會成員。馬崇達先生自1989年起投身亞洲區保險業,並為英國精算學會(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和其他五個專業精算師學會的資深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