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马崇达先生

马崇达先生
集团首席策略及企业发展总监
友邦保险集团

集团首席策略及企业发展总监,负责公司的策略及企业交易,及集团的企业方案及健康计划业务。彼於2014年4月加入本集团,出任本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彼曾出任集团首席市场总监,负责本集团以客户主张为中心的策略及市场营销功能。

此前,马崇达先生为韬睿惠悅(Towers Watson)亚太区保险行业董事总经理及香港办事处董事总经理,并出任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加入韬睿惠悅前,彼为总部设於英国人岛(Isle of Man)的Clerical Medical国际壽险业务及其韩国壽险合资公司(Coryo-CM)的亚洲区主管、香港行政总裁、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成员。马崇达先生自1989年起投身亚洲区保险业,并为英国精算学会(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和其他五个专业精算师学会的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