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共享价值论坛」将以全新内容於本年9月再度举行!

在共享价值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倡导者,以及商界和社会各界领袖,将共同讨论现时我们面对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商界如何能透过共享价值同时促进企业和社会的持续发展?
浏览活动日程

什么是共享价值?

简单来说,共享价值就是企业在拓展新商机同时,亦回应社会需要。「创造共享价值」的模式鼓励企业视社会需要为企业策略,以创新方案赚取利润,同时改善其身处的社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状况,为企业本身加强竞争优势以及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联络我们

是次论坛仅限受邀者包括企业、机构和非牟利团体的决策人参加。如有兴趣出席是次论坛或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 sharedvalue2017@eu.gov.hk 与社创基金联络。

关于社创基金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 (社创基金) 成立於2013年9月,致力为香港的社会创新发挥催化剂的功用,促进商界、非政府机构、学术界及慈善机构等范畴与公众合作,并促进生态系统发展,令社会创业家茁壮成长,创造能有效应对社会需要的创新意念、产品及服务,并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问题,缔造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