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共享價值論壇」將以全新內容於本年9月再度舉行!

在共享價值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倡導者,以及商界和社會各界領袖,將共同討論現時我們面對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商界如何能透過共享價值同時促進企業和社會的持續發展?
瀏覽活動日程

甚麽是共享價值?

簡單來説,共享價值就是企業在拓展新商機同時,亦回應社會需要。「創造共享價值」的模式鼓勵企業視社會需要為企業策略,以創新方案賺取利潤,同時改善其身處的社區的經濟、環境和社會狀況,為企業本身加強競爭優勢以及為社會創造「共享價值」。

聯絡我們

是次論壇僅限受邀者包括企業、機構和非牟利團體的決策人參加。如有興趣出席是次論壇或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sharedvalue2017@eu.gov.hk 與社創基金聯絡。

關於社創基金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 成立於2013年9月,致力為香港的社會創新發揮催化劑的功用,促進商界、非政府機構、學術界及慈善機構等範疇與公眾合作,並促進生態系統發展,令社會創業家茁壯成長,創造能有效應對社會需要的創新意念、產品及服務,並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締造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