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支持單位

論壇主辦單位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獎券基金撥款五億元成立,並由扶貧委員會轄下的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監督其運作。社創基金致力為香港的社會創新發揮催化劑的功用,推動跨界別合作和協助提升業界能力,促進香港的社會創新生態系統發展,令社會創業家茁壯成長,透過他們提出的創新意念、產品及服務回應社會需要,以及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

策略夥伴

  團結香港基金
團結香港基金是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組織,其宗旨是以香港長遠和整體利益為出發點,為香港政府、公共服務機構及廣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公共政策研究、分析和建議,務求促進香港社會和諧、經濟繁榮及可持續發展。

論壇協辦單位

  豐盛社企學會
豐盛社企學會於2011年成立,為一註冊慈善團體,宗旨是研究,收集,及傳播實用的社會創業知識。主要的對外活動包括每年的十一良心消費運動、使命商道論壇、社創校園通通識計劃、香港社會創新學院、和每月的豐盛學堂等。現時會員及附屬會員約200人,當中的活躍知識義工約70人,主要來自商界和專業界別,為推動香港社創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社會創投基金
香港社會創投基金(SVhk) 成立於2007年,是香港最早成立的慈善創投基金,致力推動社會創新的發展。SVhk 為香港的社會企業提供資金及非資本的支援,以創新及可持續的方式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

SVhk 成立至今參與超過20個社會創新項目,包括《鑽的》無障礙的士、《光房》可負擔房屋、《綠色星期一》、《全城街馬》及《遊樂道教育》課後支援計劃等。

活動夥伴

  CSR Asia
CSR Asia 是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可持續發展商業實踐顧問公司,提供前沿及可靠的企業社會責任信息、培訓、研究和諮詢服務。我們是亞洲地區最大型及成立最久的企業社會責任相關機構,多年來與商界及民間社會組織,致力促進整個亞洲地區的企業可持續發展。我們也是Mark Kramer和FSG顧問公司創立的Shared Value Initiative 在香港的首位代表。

CSR Asia 於2004年成立於香港,在新加坡、吉隆坡、曼谷、東京設有辦公室,並於倫敦和悉尼有常駐代表。我們專注於亞太區的可持續發展,因而對亞洲持續演變的企業社會責任議題有獨特的了解。

我們通過一系列的活動推廣亞洲整體企業社會責任的發展, 包括免費向公眾提供的CSR Asia Weekly及其他活動和培訓課程。

公關夥伴

  FleishmanHillard
FleishmanHillard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傳播諮詢服務,包括公共關係、聲譽管理、公共事務、品牌營銷、電子、社交平台及內容規劃等。香港FleishmanHillard獲PRWeek Asia頒授「2017年度大中華區最佳顧問公司」、2016年及2017年獲「Marketing Magazine」頒授「B2B營銷機構金獎 」,並於2015年及榮獲 PublicAffairsAsia頒授「2015年度亞太區最佳公關顧問公司」。FleishmanHillard提供不同範疇的專業服務,當中包括協助企業策劃及實踐共享價值項目的Shared Impact Lab。

FleishmanHillard屬於Omnicom Public Relations Group旗下公司,80多個辦公室遍佈30多個國家,並在43個國家擁有聯營公司。香港分公司是FleishmanHillard的亞太區總部,同時為香港公關顧問公司協會的認可成員。請到fleishmanhillard.com.hk 了解更多。

項目夥伴


支持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