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Mark Kramer先生

Mark Kramer先生
顧問公司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FSG

Mark Kramer是FSG顧問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曾出版多份對共享價值(Shared Value)、企業社會責任(CSR) 、催化性慈善(catalytic philanthropy)、策略性評估(strategic evaluation)、效益投資 (impact investing)和調適型領袖(adaptive leadership)等課題極具影響力的刊物。

Mark目前負責FSG顧問公司的諮詢業務,以推動公司的願景和發展。FSG所有範疇的顧問工作皆由Mark掌管,特別是私人及社區基金會的慈善策略、企業社會責任、評估及效益投資等方面。他同時也領導FSG進行多項研究及出版研究成果,並定期在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和史丹褔社會創新評論(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Review) 發表文章。Mark也是Do More Than Give 一書的作者之一。

Mark經常獲邀在世界各地演說,題目包括催化性慈善、集體效益 (collective impact) 、為企業創造共享價值、效益評估及量度的新方法、效益投資、社會創業及調適型領袖。

創立FSG公司前,Mark在克萊門創業投資公司 (Kramer Capital Management)任職總裁達十二年。此前Mark曾於波士頓法律事務所Ropes & Gray任職律師及擔任美國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院法官Alvin B. Rubin的律政書記。

Mark在美國布蘭戴斯大學以最優異成績完成文學士學位課程,並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其後他於賓夕法尼亞大學法學院攻讀法律博士學位,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