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Mark Kramer先生

Mark Kramer先生
顾问公司共同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
FSG

Mark Kramer是FSG顾问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曾出版多份对共享价值(Shared Value)、企业社会责任(CSR) 、催化性慈善(catalytic philanthropy)、策略性评估(strategic evaluation)、效益投资 (impact investing)和调适型领袖(adaptive leadership)等课题极具影响力的刊物。

Mark目前负责FSG顾问公司的咨询业务,以推动公司的愿景和发展。FSG所有范畴的顾问工作皆由Mark掌管,特別是私人及社区基金会的慈善策略、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及效益投资等方面。他同时也领导FSG进行多项研究及出版研究成果,并定期在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和史丹褔社会创新评论(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Review) 发表文章。Mark也是Do More Than Give 一书的作者之一。

Mark经常获邀在世界各地演说,题目包括催化性慈善、集体效益 (collective impact) 、为企业创造共享价值、效益评估及量度的新方法、效益投资、社会创业及调适型领袖。

创立FSG公司前,Mark在克莱门创业投资公司 (Kramer Capital Management)任职总裁达十二年。此前Mark曾於波士顿法律事务所Ropes & Gray任职律师及担任美国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法官Alvin B. Rubin的律政书记。

Mark在美国布兰戴斯大学以最优异成绩完成文学士学位课程,并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其后他於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博士学位,并以优异成绩完成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