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劉錦珠女士

劉錦珠女士
首席客戶總監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劉錦珠為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首席客戶總監,專責宏利香港的市場推廣策略、客戶關係管理、企業傳訊、創新及客戶體驗等多項職能,並參與公司的策略發展項目。劉女士致力推動宏利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理念,尤其著重客戶洞悉和客戶數據分析、ManulifeMOVE計劃等不同範疇。劉女士亦領導宏利在市場推廣、傳媒關係、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工作,進一步彰顯宏利的企業品牌。

劉女士過人的領導才能、創新思維及商業觸覺深受業界認同,她在2016年度「HKMA/TVB 傑出市場策劃獎」中獲選為「最傑出市場策劃人」並獲得「傑出市場策劃人」獎項。

劉女士在金融服務業的綜合管理、銷售及市務管理方面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她在加入宏利前,曾擔任西聯金融服務公司亞太區市場推廣副總裁,過去亦曾於渣打銀行信用卡業務部門歷任多項管理要職,並曾任職於美國運通。劉女士在投身金融服務業前,曾在一家主要廣告公司任職。

劉女士持有倫敦城市大學Cass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香港大學文學士學位,並為香港管理專業協會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ty 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