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刘锦珠女士

刘锦珠女士
首席客户总监
宏利人壽保险(国际)有限公司

刘锦珠为宏利人壽保险(国际)有限公司首席客户总监,专责宏利香港的市场推广策略、客户关系管理、企业传讯、创新及客户体验等多项职能,并参与公司的策略发展项目。刘女士致力推动宏利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尤其着重客户洞悉和客户数据分析、ManulifeMOVE计划等不同范畴。刘女士亦领导宏利在市场推广、传媒关系、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彰显宏利的企业品牌。

刘女士过人的领导才能、创新思维及商业触觉深受业界认同,她在2016年度「HKMA/TVB 杰出市场策划奖」中获选为「最杰出市场策划人」并获得「杰出市场策划人」奖项。

刘女士在金融服务业的综合管理、销售及市务管理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她在加入宏利前,曾担任西联金融服务公司亚太区市场推广副总裁,过去亦曾於渣打银行信用卡业务部门历任多项管理要职,并曾任职於美国运通。刘女士在投身金融服务业前,曾在一家主要广告公司任职。

刘女士持有伦敦城市大学Cass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香港大学文学士学位,并为香港管理专业协会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ty 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