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王國龍先生

王國龍先生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王國龍先生於2009年1月加入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擔任首席財務總監,並於2010年5月繼任為行政總裁。

王先生分別在金融諮詢、投資銀行及房地產投資領域出任高級管理職位。他曾擔任摩根大通投資銀行及洛希爾父子(香港) 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亦為星展銀行亞洲資本市場董事總經理兼部門主管。

他為盈富基金之監督委員會主席、華頓商學院亞洲執行董事會之成員、世界經濟論壇基礎建設及城市發展委員會之成員、城市土地學會之受託人及團結香港基金之顧問。

他亦榮獲2015年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之「商業成就獎」,並於2013年至2016年均榮獲《亞洲企業管治》雜誌頒發亞洲公司董事獎,及於2011年榮獲香港董事學會頒發(上市公司 - 執行董事)之年度傑出董事獎,以及亞洲企業頒發卓越企業家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