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王国龙先生

王国龙先生
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王国龙先生于2009年1月加入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财务总监,并於2010年5月继任为行政总裁。

王先生分別在金融咨询、投资银行及房地产投资领域出任高级管理职位。他曾担任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及洛希尔父子(香港) 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亦为星展银行亚洲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兼部门主管。

他为盈富基金之监督委员会主席、华顿商学院亚洲执行董事会之成员、世界经济论坛基础建设及城市发展委员会之成员、城市土地学会之受讬人及团结香港基金之顾问。

他亦荣获2015年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之「商业成就奖」,并於2013年至2016年均荣获《亚洲企业管治》杂志颁发亚洲公司董事奖,及於2011年荣获香港董事学会颁发(上市公司 - 执行董事)之年度杰出董事奖,以及亚洲企业颁发卓越企业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