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Anthony Davies先生

Anthony Davies先生
巴克萊銀行香港分行行政總裁
香港區總經理
亞太區高級關係管理聯席負責人

Anthony Davies現任巴克萊銀行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和香港區總經理。他亦是亞太區高級關係管理聯席負責人、客戶管理委員會成員、全球公民理事會成員和亞太區公民理事會主席。

Anthony Davies負責香港業務的各個範疇,發展並管理包括公司、資產管理人、對沖基金、保險公司和主權財富基金等地區內主要客戶關係。

Anthony Davies於2010年加入巴克萊銀行,擔任亞洲 (日本除外) 銷售主管。他自2013年5月起擔任現職位。 Anthony Davies在亞洲金融市場有逾25年的經驗,其中大部分時間均任職於金融機構。

在加入巴克萊銀行之前,他曾在美林亞太區效力12年,曾擔任亞太區股票分銷主管。 Anthony Davies亦曾在美林倫敦和雅加達擔任面向客戶類職位。此前,他曾在巴靈證券工作了七年,在擔任香港銷售管理職務之前負責雅加達辦公室的運營。

Anthony Davies畢業於英國約克大學,擁有經濟與政治行政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