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Anthony Davies先生

Anthony Davies先生
巴克莱银行香港分行行政总裁
香港区总经理
亚太区高级关系管理联席负责人

Anthony Davies现任巴克莱银行香港分行行政总裁和香港区总经理。他亦是亚太区高级关系管理联席负责人、客户管理委员会成员、全球公民理事会成员和亚太区公民理事会主席。

Anthony Davies负责香港业务的各个范畴,发展并管理包括公司、资产管理人、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和主权财富基金等地区内主要客户关系。

Anthony Davies於2010年加入巴克莱银行,担任亚洲 (日本除外) 销售主管。他自2013年5月起担任现职位。 Anthony Davies在亚洲金融市场有逾25年的经验,其中大部分时间均任职於金融机构。

在加入巴克莱银行之前,他曾在美林亚太区效力12年,曾担任亚太区股票分销主管。 Anthony Davies亦曾在美林伦敦和雅加达担任面向客户类职位。此前,他曾在巴灵证券工作了七年,在担任香港销售管理职务之前负责雅加达办公室的运营。

Anthony Davies毕业於英国约克大学,拥有经济与政治行政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