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鄧耀昇先生

鄧耀昇先生
主席
STAN GROUP

鄧耀昇先生是STAN GROUP (Holding) Limited的創辦人和主席, 該集團旗下成員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地產發展、金融、酒店發展和傳訊服務。除了出任集團主席一職,鄧先生亦是集團旗下多間成員公司的行政總裁,包括SG Properties、The Wave、拉斐特(Lafayette Wedding)、東海飲食集團、Tang's Living Group、ASAP、港銀財務有限公司以及其兩個策略夥伴——易通訊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031.HK)和Gear Investment。

鄧先生熱衷於創業和投資,以創新精神經營家族業務,為顧客、持份者和投資者創造共享價值。他深信創業的本質是和諧共贏,並將這一精神融入企業發展,成功建立了一個以創造共享價值為宗旨的創業生態系統。他同時還推出創新概念項目The Wave,這座綜合型大廈集商業及零售於一身,當中設零售和共同工作空間及活動展覽場地。

鄧先生致力拓展其創新理念,並將在2020年前在香港推出及管理一共30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