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邓耀昇先生

邓耀昇先生
主席
STAN GROUP

邓耀昇先生是STAN GROUP (Holding) Limited的创办人和主席, 该集团旗下成员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地产发展、金融、酒店发展和传讯服务。除了出任集团主席一职,邓先生亦是集团旗下多间成员公司的行政总裁,包括SG Properties、The Wave、拉斐特(Lafayette Wedding)、东海饮食集团、Tang's Living Group、ASAP、港银财务有限公司以及其两个策略伙伴——易通讯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031.HK)和Gear Investment。

邓先生热衷於创业和投资,以创新精神经营家族业务,为顾客、持份者和投资者创造共享价值。他深信创业的本质是和谐共赢,并将这一精神融入企业发展,成功建立了一个以创造共享价值为宗旨的创业生态系统。他同时还推出创新概念项目The Wave,这座综合型大厦集商业及零售於一身,当中设零售和共同工作空间及活动展览场地。

邓先生致力拓展其创新理念,并将在2020年前在香港推出及管理一共30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