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Richard Welford博士

Richard Welford博士
主席
CSR Asia

Richard Welford是CSR Asia顧問公司的主席及創辦人之一。CSR Asia是亞洲地區領先的企業社會責任(CSR) 及可持續發展商業實踐顧問公司及智庫,在亞太區多個市場設有辦公室。Richard在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是社會公義、人權、管治、社區發展和環境管理等領域上與商界、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國際組織合作有逾三十年的經驗。
Richard在學術界亦有多年經驗,曾創辦一系列有關共享價值、共融經濟、商界參與、供應鏈風險、人權和社區投資的課程和課堂。他現時是悉尼科技大學的客席教授。 Richard曾著有十五本有關環境管理和可持續發展的書籍及多份廣為引用的文章。他亦是三本國際認可的學術期刊的編輯,負責開展和倡導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研究。

Richard亦是香港關懷愛滋 (AIDS Concern) 的董事會主席及多個組織包括ERP Environment的董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