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Richard Welford博士

Richard Welford博士
主席
CSR Asia

Richard Welford是CSR Asia顾问公司的主席及创办人之一。CSR Asia是亚洲地区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CSR) 及可持续发展商业实践顾问公司及智库,在亚太区多个市场设有办公室。Richard在企业社会责任,特別是社会公义、人权、管治、社区发展和环境管理等领域上与商界、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国际组织合作有逾三十年的经验。
Richard在学术界亦有多年经验,曾创办一系列有关共享价值、共融经济、商界参与、供应链风险、人权和社区投资的课程和课堂。他现时是悉尼科技大学的客席教授。 Richard曾著有十五本有关环境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书籍及多份广为引用的文章。他亦是三本国际认可的学术期刊的编辑,负责开展和倡导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研究。

Richard亦是香港关怀爱滋 (AIDS Concern) 的董事会主席及多个组织包括ERP Environment的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