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羅士德先生

羅士德先生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雀巢大中華區

羅士德先生于2016年10月被任命為雀巢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雀巢大 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和澳門,是雀巢集團的第二大市場,2015年 營業額為500億元人民幣(70億瑞士法郎),有33個工廠、4個研發中心和5萬多 名員工。

工作背景 羅士德先生在雀巢集團內擔任戰略及運營方面的管理工作達26年,積累了成功 的經驗。

他於1990年加入雀巢巴基斯坦,從事市場和銷售工作,1994年至2004年間,他 分別擔任雀巢巴基斯坦區域銷售經理、雀巢埃及乾貨業務市場經理、雀巢巴基 斯坦市場和銷售經理。

2005年,他被提升為負責雀巢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區奶品業務的業務執行經理, 直至2009年,他被任命為雀巢越南市場總裁。2015年2月1日,他出任雀巢印度 尼西亞總裁。

羅士德先生于1966年出生於巴基斯坦的拉合爾,擁有巴基斯坦政府學院的理科 學士學位,以及巴基斯坦工商管理學院的MBA學位。2003年,他還完成了瑞士洛 桑IMD學院的管理人員培訓專案。

羅士德先生已婚,與夫人Sobia育有兩個女兒Sarah和Alina和一個兒子Ra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