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罗士德先生

罗士德先生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雀巢大中华区

罗士德先生于2016年10月被任命为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雀巢大 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是雀巢集团的第二大市场,2015年 营业额为500亿元人民币(70亿瑞士法郎),有33个工厂、4个研发中心和5万多 名员工。

工作背景 罗士德先生在雀巢集团内担任战略及运营方面的管理工作达26年,积累了成功 的经验。

他於1990年加入雀巢巴基斯坦,从事市场和销售工作,1994年至2004年间,他 分別担任雀巢巴基斯坦区域销售经理、雀巢埃及干货业务市场经理、雀巢巴基 斯坦市场和销售经理。

2005年,他被提升为负责雀巢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区奶品业务的业务执行经理, 直至2009年,他被任命为雀巢越南市场总裁。2015年2月1日,他出任雀巢印度 尼西亚总裁。

罗士德先生于1966年出生于巴基斯坦的拉合尔,拥有巴基斯坦政府学院的理科 学士学位,以及巴基斯坦工商管理学院的MBA学位。2003年,他还完成了瑞士洛 桑IMD学院的管理人员培训专案。

罗士德先生已婚,与夫人Sobia育有两个女儿Sarah和Alina和一个儿子Ra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