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陳琦女士

陳琦女士
總經理兼首席可持續發展顧問
PIE Strategy Limited

陳琦女士在企業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管理領域擁有近15年的工作經驗。她現任PIE Strategy總經理,該公司是一間專業諮詢公司,專門為企業在可持續發展領域制定策略和建立管理系統。

陳女士曾任職於擁有及管理半島酒店品牌的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團(Hongkong and Shanghai Hotels Group,下稱HSH集團),期間擔任企業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總監,負責領導HSH集團全球的企業責任及可持續發展策略,包括制定其「尊尚傳承2020 願景」,並帶領集團的全球管理團隊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業務核心。此外,她亦負責管理HSH集團屢獲殊榮的可持續發展管理和報告框架,帶領HSH集團成為全球報告倡議組織的G4先鋒,並入選國際碳資訊披露計畫(CDP)的「氣候披露領袖企業指數」名單。

陳女士亦曾任職太古集團,負責管理集團層面的企業責任政策和策略,並在亞太經合組織商業諮詢委員會擔任香港工作人員代表。此外,陳女士是總部設於倫敦的Ethical Corporation的董事會成員,亦是多個有關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的政府和行業的委員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