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陈琦女士

陈琦女士
总经理兼首席可持续发展顾问
PIE Strategy Limited

陈琦女士在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管理领域拥有近15年的工作经验。她现任PIE Strategy总经理,该公司是一间专业咨询公司,专门为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制定策略和建立管理系统。

陈女士曾任职於拥有及管理半岛酒店品牌的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Hongkong and Shanghai Hotels Group,下称HSH集团),期间担任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总监,负责领导HSH集团全球的企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策略,包括制定其「尊尚传承2020 愿景」,并带领集团的全球管理团队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业务核心。此外,她亦负责管理HSH集团屡获殊荣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和报告框架,带领HSH集团成为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G4先锋,并入选国际碳资讯披露计画(CDP)的「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名单。

陈女士亦曾任职太古集团,负责管理集团层面的企业责任政策和策略,并在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咨询委员会担任香港工作人员代表。此外,陈女士是总部设於伦敦的Ethical Corporation的董事会成员,亦是多个有关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政府和行业的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