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Milan Samani 先生

Milan Samani 先生
The Intrapreneur Lab創辦人及TIL Ventures合夥人

Milan Samani為The Intrapreneur Lab的創辦人,也是TIL Ventures的合夥人。

TIL Ventures與各國政府、多邊開發銀行及全球企業緊密合作,在新興市場內建立創投加速器、發展市場創造能力及推動創意發展。

Milan 於2013年構思成立的The Intrapreneur Lab是TIL Ventures屬下的旗艦加速器,並已獲得巴克莱银行、迪士尼、飛利浦和GSK等22家國際企業採用。此外,The Intrapreneur Lab亦已進駐世界各地多家著名大學的商學院,包括英國牛津、新加坡INSEAD、美國康奈爾大學和密歇根大学,以及南非的高頓商商學院。

自創立以來,The Intrapreneur Lab已在十個團隊內加速了約80個初創企業項目,並已把一千萬美元企業投資注入多個內部創投項目,其中多個項目經已投入市場及擴展。

TIL Ventures與數十家全球企業攜手合作,而Milan已協助培生教育及美洲開發銀行等機構開創了多個內部創投加速器。

TIL Ventures的工作成果不僅刊載於《哈佛商業評論》及《麻省斯隆管理评论》等著名商界及學術期刊,並且獲得《華爾街日報》及《衛報》等新聞媒體報導。

Milan經常到訪全界各地的商學院及會議就創意、內部創業和市場創造等題目發表演講。他與擔任英國高級公務員的太太Mita及年幼的兒子現居於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