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Milan Samani 先生

Milan Samani 先生
The Intrapreneur Lab创办人及TIL Ventures合伙人

Milan Samani为The Intrapreneur Lab的创办人,也是TIL Ventures的合伙人。

TIL Ventures与各国政府、多边开发银行及全球企业紧密合作,在新兴市场内建立创投加速器、发展市场创造能力及推动创意发展。

Milan 於2013年构思成立的The Intrapreneur Lab是TIL Ventures属下的旗舰加速器,并已获得巴克莱银行、迪士尼、飞利浦和GSK等22家国际企业采用。此外,The Intrapreneur Lab亦已进驻世界各地多家著名大学的商学院,包括英国牛津、新加坡INSEAD、美国康奈尔大学和密歇根大学,以及南非的高顿商商学院。

自创立以来,The Intrapreneur Lab已在十个团队内加速了约80个初创企业项目,并已把一千万美元企业投资注入多个内部创投项目,其中多个项目经已投入市场及扩展。

TIL Ventures与数十家全球企业携手合作,而Milan已协助培生教育及美洲开发银行等机构开创了多个内部创投加速器。

TIL Ventures的工作成果不仅刊载於《哈佛商业评论》及《麻省斯隆管理评论》等着名商界及学术期刊,并且获得《华尔街日报》及《卫报》等新闻媒体报导。

Milan经常到访全界各地的商学院及会议就创意、内部创业和市场创造等题目发表演讲。他与担任英国高级公务员的太太Mita及年幼的儿子现居於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