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畢博傑先生

畢博傑先生
香港區高級副總裁、合夥人及總經理
FleishmanHillard

畢博傑(Geoff Bilbrough)為FleishmanHillard資深顧問,他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相關經驗。畢博傑先生曾在全球知名的數碼營銷機構 擔任領導人。此前,他於紐西蘭威靈頓機構擔任集團客戶總監逾十年,更曾任紐西蘭議會部長新聞秘書。

身為資深顧問,畢博傑除了負責公司業務管理,同時會繼續擔任客戶顧問,並提供危機管理、企業傳媒培訓、品牌營銷和策略發展等服務。他的經驗橫跨電訊、科技、政府、金融、廣告及能源等界別及行業,客戶包括萬豪國際集團、新濠博亞、 Rackspace 、 艾默生電氣集團 、 利豐有限公司 、 德國巴斯夫集團 、 Flextronics 、 Fossil 、 hybris 、 SAP 、香港投資推廣署 、 英菲尼迪 、 日產汽車 、 香港置地、 盛世廣告、 微軟 、 Satmetrix 、 CyberSource 、 New Zealand Employment、 蜆殼石油和 新西蘭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