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毕博杰先生

毕博杰先生
香港区高级副总裁、合伙人及总经理
FleishmanHillard

毕博杰(Geoff Bilbrough)为FleishmanHillard资深顾问,他拥有超过二十五年相关经验。毕博杰先生曾在全球知名的数码营销机构 担任领导人。此前,他於纽西兰威灵顿机构担任集团客户总监逾十年,更曾任纽西兰议会部长新闻秘书。

身为资深顾问,毕博杰除了负责公司业务管理,同时会继续担任客户顾问,并提供危机管理、企业传媒培训、品牌营销和策略发展等服务。他的经验横跨电讯、科技、政府、金融、广告及能源等界別及行业,客户包括万豪国际集团、新濠博亚、 Rackspace 、 艾默生电气集团 、 利丰有限公司 、 德国巴斯夫集团 、 Flextronics 、 Fossil 、 hybris 、 SAP 、香港投资推广署 、 英菲尼迪 、 日产汽车 、 香港置地、 盛世广告、 微软 、 Satmetrix 、 CyberSource 、 New Zealand Employment、 蚬壳石油和 新西兰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