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Ben Johnson先生

Ben Johnson先生
1 Billion Lives項目高級總監
SAP

Ben Johnson是 SAP One Billion Lives項目主管,該計劃是SAP為造福社會而創立的內部創業 (Intrapreneurship) 項目,並創立於亞太區日本。SAP One Billion Lives計劃透過在醫療、教育和環保範疇內創業和推動SAP科技,以實現可持續的社會影響。Ben是SAP屬下的全球創新培育機構和創業基金SAP.iO的合夥人,領導有關的營運、擴展及推出工作。在此之前,Ben曾於SAP及其他科技機構擔任多個不同的策略、市場推廣及領導職位。他曾在紐約、新加坡及澳洲悉尼工作。

Ben持有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頒發的商業學學士學位及澳洲管理研究院 (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頒發的工商管理碩士 (MBA) 學位。他亦持有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Haas 商學院頒發的社會影響領袖研究生證書,並且修畢了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的數據科學課程、麻省理工的設計思維課程及羅浮宮天主教大學的國際法律課程。Ben亦是ICF認可教練,並以客席講師身份在新加坡及澳洲多家學院教授數碼及市場推廣策略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