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Ben Johnson先生

Ben Johnson先生
1 Billion Lives项目高级总监
SAP

Ben Johnson是 SAP One Billion Lives项目主管,该计划是SAP为造福社会而创立的内部创业 (Intrapreneurship) 项目,并创立於亚太区日本。SAP One Billion Lives计划透过在医疗、教育和环保范畴内创业和推动SAP科技,以实现可持续的社会影响。Ben是SAP属下的全球创新培育机构和创业基金SAP.iO的合伙人,领导有关的营运、扩展及推出工作。在此之前,Ben曾於SAP及其他科技机构担任多个不同的策略、市场推广及领导职位。他曾在纽约、新加坡及澳洲悉尼工作。

Ben持有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颁发的商业学学士学位及澳洲管理研究院 (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他亦持有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Haas 商学院颁发的社会影响领袖研究生证书,并且修毕了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的数据科学课程、麻省理工的设计思维课程及罗浮宫天主教大学的国际法律课程。Ben亦是ICF认可教练,并以客席讲师身份在新加坡及澳洲多家学院教授数码及市场推广策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