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講者 - 薩嘉灝先生

薩嘉灝先生
董事總經理
Scania

加入Scania年份:1998

教育背景:薩嘉灝於1998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University of Stockholm)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及後在英國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繼續深造商業學科,並在2006年取得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薩嘉灝在學生時期曾到德國及法國交流體驗,並學習德文及法文。

薩嘉灝入讀大學前曾加入瑞典皇家海軍,並於斯德哥爾摩大學碩士畢業後立即加入Scania成為見習行政人員。薩嘉灝及後在Scania不同的部門任職,包括:2006年在瑞典總部擔任全球車隊銷售主管、2006及2008年分別移居捷克及匈牙利出任Scania捷克及Scania匈牙利的區域經理,並在2010年重返瑞典升任區域銷售總監。2013年,薩嘉灝在瑞典總部升任全球貨車銷售副總裁,掌管Scania在全球市場的貨車銷售工作。2016年8月,他移居香港並出任Scania香港的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