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讲者 - 萨嘉灏先生

萨嘉灏先生
董事总经理
Scania

加入Scania年份:1998

教育背景:萨嘉灏于1998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University of Stockholm)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及后在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继续深造商业学科,并在2006年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萨嘉灏在学生时期曾到德国及法国交流体验,并学习德文及法文。

萨嘉灏入读大学前曾加入瑞典皇家海军,并于斯德哥尔摩大学硕士毕业后立即加入Scania成为见习行政人员。萨嘉灏及后在Scania不同的部门任职,包括:2006年在瑞典总部担任全球车队销售主管、2006及2008年分别移居捷克及匈牙利出任Scania捷克及Scania匈牙利的区域经理,并在2010年重返瑞典升任区域销售总监。2013年,萨嘉灏在瑞典总部升任全球货车销售副总裁,掌管Scania在全球市场的货车销售工作。2016年8月,他移居香港并出任Scania香港的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