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本私隱政策訂明通過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的使用事宜。

作為本網站的擁有者,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及在此特殊情況下包括CSR Asia)(下稱「政府」或「我們」)制定了措施,以確保我們所收集到的所有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的個人資料將嚴格保密,並絕不轉讓予第三者

你的同意/你的資料
在你使用本網站時,等於同意我們根據本私隱政策收集及使用你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隱私政策的改動
本私隱政策的任何改動會在此網站張貼,讓你可以隨時了解所收集資訊、其用途及在什麼情況下會被披露。

一般條件
提供資料的人士有權要求有關資料的副本,並更改任何錯誤資料。

互聯網並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通訊媒介,因此,我們不能保證通過互聯網所傳送的任何資料的安全性。因保密性缺失而引致你或其他人可能受損,我們概不負責。

在你向我們提供有關第三方的任何個人資料前,你必須獲得相關方的正確授權,及確保他們得悉其資料將被如何使用。

若你對有關透過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的使用有任何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privacy@csr-asia.com

 

主辦單位:

活動夥伴: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