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思科 - 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创造共享价值

 

思科的共享价值计划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计划(Cisco Networking Academy programme)在1997年推出,目的是帮助学生培养有关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基础技能,以及解决问题、合作、批判思维和创业思维等其他就业技能。世界各地对信息与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专业人员求才若渴,实践学习活动和网络模拟的训练将会为业界提供人才基础。

透过公私营合作模式,思科与教育机构、非牟利和非政府组织、政府,以及提供教学空间、电脑实验室设备和合格导师的社区中心合作;思科则提供网上课程、教师培训、导师的专业发展计划,以及为学生提供以事业和就业为重点的项目。

网络技术学院的课程包括丰富的多媒体内容、互动活动、视频、游戏、模拟和测验,支持各种各样的学习风格,并帮助学生将所学铭记脑海。课程模式结合课堂教学、网上课程、互动工具、实习活动,以及能向学生和教师提供即时回应的网上评估。学院让学生胜任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的入门职位、继续进修,并取得全球认可的资格,以维持组成全球经济体骨干的资讯科技基础建设。

商业和社会的共享价值

网络技术学院自1997年推出以来,已经有550万人参与其中,现时170个国家的9,000所机构,包括学校、大学、社区中心和其他非牟利组织正提供网络技术学院的课程。在2005年和2013年之间,120万名学生在完成网络技术学院的核心课程后觅得新职。

网络技术学院建立了一个生态系统,它联系学生、教育工作者和雇主,为他们带来共享价值。与此同时,网络技术学院让学生熟习思科的产品和服务,在学生之间建立品牌忠诚度和偏好,这往往令学生产生为思科工作和使用思科技术的愿望。

该计划为思科创造的其他主要商业价值,包括收窄其主要市场的资讯科技差距--这不仅对思科如此,对其顾客及伙伴亦然--因而减少对业务增长的障碍,扩大思科的市场机遇。这个计划也提高思科在主要持份者中的声誉,当中以政府尤为重要,因技能和教育是许多国家的主要公共议程。

在这个「物联网」时代,对资讯科技技能的需求不断增长。思科在网络技术学院的持续投资,将为行业带来最新的课程,提高学生的就业成绩,并为思科的业务增长建立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