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1. 條款

瀏覽本網站,即表明你同意本網站的使用條款、條件和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法規的約束,並同意你有責任遵守任何適用的當地法律。如果你不同意任何有關條款,你將被禁止使用或瀏覽本網站。在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均受相關版權和商標法律保障。

2. 使用許可

a)本網站的使用權限均止於暫時下載副本(資訊或軟件)予個人、非商業性質查看用途。這是使用授權,而不是擁有權轉移書,而根據此使用授權,你不可以:

一)修改或複製資料;
二)將所使用的資料用於任何商業目的,或作任何公開展示(商業或非商業);
三)試圖逆轉編譯或反向設計本網站的任何軟件;
四)刪除有關資料的任何版權或擁有權的注釋,或
五)將資料轉移到另一個人或複製到任何其他伺服器上。

b)若違反上述任何限制,你的使用許可將會被自動終止,及被本網站的擁有者,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及在此特殊情況下包括CSR Asia)(下稱「政府」或「我們」)隨時終止。對這些資料的查看或使用許可一經终止,你必須銷毀任何已下載的電子或已列印資料。

3.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料均以"現況"形式提供,並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聲明或陳述,以及在任何情況下不會承擔任何有關商業適售性、適用性、不侵犯知識產權或不違反其他權利的隱含保證及條款的的責任。此外,我們對我們網站或與本網站鏈接的其他網站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使用時可能引致的結果或可靠性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

4. 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並不會承擔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資料可能引致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因數據或利潤損失或業務中斷而招致受損),即使我們,或我們的授權代表,已獲口頭或書面通知這種損害的可能性。由於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對暗示保證,或對其間接或所附帶損害的限制,這些限制可能對你並不適用。

5. 修訂和勘誤表

出現在本網站的資料可能包括在技術上,文字上,或攝影上的錯誤。我們並不保證任何在本網站的資料均為準確、完整或即時。我們可能會隨時更改本網站的資料內容而不另行通知。我們並無承諾更新資料內容。

6. 網站連

我們並未審查所有從本網站連結的外界網站,亦不負責外界網站內容。提供連結並不表示我們認可該等網站。使用者需自行承擔使用任何此類連結網站的風險。

7. 網站使用條款的修改

我們可能隨時修改有關本網站的使用條款而不另行通知。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現行版本的使用條款及條件的約束。

8. 適用法律

任何與本網站相關的聲明,不論有否與法律有所牴觸,均受香港法律條款的約束。

9. 無障礙網頁聲明

本網站仍處於開發階段,暫不能完全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成功準則。我們會盡快改善本網站以盡量符合該等準則。

 

主辦單位:

活動夥伴: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