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聞達先生的肖像,以魔漫相機製圖程式製作

何聞達先生

簡歷

社會創新豈僅止於熱誠和意念,營商智慧和財務知識亦很重要,因此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之中不乏財經達人,何聞達先生即為其中表表者。

何先生現為一家美國資產管理公司的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兼亞太區客戶總監(Asia Pacific Head of Client Coverage),之前歷任數家美國投資銀行亞洲業務的管理層,在金融業擁有超過21年的豐富經驗。

何先生不只活躍於商界,亦擔任本港一個國際保育團體的董事,此外亦獲委任為政府多個諮詢委員會的委員。

何先生擁有紐約州立賓漢頓大學(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商業管理理學士和芝加哥大學(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研究院工商管理碩士。

對社會創新及社創基金的期望

"期望以自己在專業領域的經驗參與社創基金,幫助發掘和培育社會創業家,輔助他們實踐創新意念來改善香港的貧窮問題。"

何聞達先生的肖像以魔漫相機製圖程式製作,並獲開發者漫博客網授權使用

返回: 第二屆專責小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