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轉驛站

築夢轉驛站
趙德財
郭美霞
胡頴怡
陳偉良

大家從小到大或有不同的夢想,但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最終未能如願實行。
「築夢轉驛站」(MaP)的幾位創辦人從事輔導和青少年工作期間,眼見不少年輕人因自身的遭遇,受到歧視或被社會標籤,不單被認定為社會的負資產,自己也看輕自己,最終遺忘了自己的夢想。但「築夢轉驛站」團隊認為,這些經歷對年輕人而言往往是瑰寶,更可成為一筆高增長的資本,只要協助他們從中找回被遺忘了的力量,將可以成為成長的新動力,甚至激勵其他人。
「築夢轉驛站」由是成立。憑著團隊中各人在不同方面的專業和經驗,「築夢轉驛站」協助年輕人把自身經歷轉化為擔任生涯規劃導師的資本,並透過開發一套「Viewer輔導遊戲卡」,讓青少年發揮想像力,重新找出自己夢想和目標。

  • 社創基金資助項目「築夢轉驛站」的簡介在

專業背景

社福

服務範疇

人生指導

受惠組群

青少年及兒童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