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IR

AESIR
黃潤華
陳浩升

AR / VR科技社企AESIR共同創辦人陳浩升(Ernest)放棄跨國企業工作,與拍檔黃潤華(Zero)創業,經歷幾次失敗仍奮鬥不懈,只憑一句︰「我們相信有些事情是now or never,要坐言起行去改變社會。」
AESIR主力開發AR互動遊戲書,幫助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生學習。Ernest曾於義務工作接觸過SEN學生,觀察到他們對視覺刺激份外敏感,想到採用故事形式,利用有趣的AR互動遊戲,協助孩子學習。
然而,兩人在社創路上也非一帆風順。兩人創業之初推出過AR卡片,卻失敗收場;其後也試過推出3至4個不同產品,雖然市場反應不佳,仍屢敗屢戰。「要堅持你覺得對的事。」堅持終有回報,公司接到工作,資金稍為鬆動,也接上了與SEN教育相關的人脈,業務漸上軌道。
越過低谷,兩名小夥子謙稱自己未算成功,公司仍在成長中,要不斷透過樣本數據及焦點小組改善產品。他們提醒有意創業者:「最重要的是多做資料搜集,審時度勢,了解市場需要,而且要取之有道,用之有節。」

  • 社創基金資助的「AESIR」初創項目的簡介可按此瀏覽。

專業背景

教育
資訊科技

服務範疇

教育及培訓

受惠組群

青少年及兒童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