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emist – 社會創新工業

擴大規模,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殘疾人士, 創匯點

讓殘疾人士發揮天賦與才能設計及生產輕工業產品 

 

Alchemist Creations 與本地的庇護工場合作設置生產線,提供工作機會和技術培訓予殘疾人士,亦會與本地藝術和設計人才合作,將他們的創意變成產品並推廣至國際。擁有繪畫天分的殘疾人士會接受培育,透過作品展示才能。

在社創基金支持下,Alchemist Creations將擴大營運規模,推出新的產品類別(例如手袋系列)以提升直銷銷售額,並與著名亞洲網上平台合作,增加網上銷售額,亦會與kidult博客及名人合作推廣產品。

 

  • 按下圖觀看短片以進一步了解本項目。短片由參與「社創短片資助計劃」的青年團隊拍攝。
 
Alchemist 社會創新工業

機構名稱

Alchemist Creations Co.,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49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已與3家庇護工場合作及設立新的生產線,提供工作機會予約25名殘疾人士
  • 聘用了4位殘疾人士或弱勢青年從事產品設計/銷售工作
  • 設計了8款新手錶
  • 參加展覽並與知名品牌合作以推廣產品

網頁

www.alchemisthk.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