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ie.Foodie

原型, , 其他受惠群組, 社創社

為精神復元人士和關注精神健康的青年提供培訓,讓他們成爲Moodie.Foodie項目大使 

 

 

項目旨在招募10名精神復元人士和10名關注精神健康的青年,為他們提供8節(每節兩小時)培訓課程,内容包括營養學、攝影、數碼營銷及精神健康。

項目會挑選當中成績優異的5名精神復元人士及5名關注精神健康的青年成爲計劃的項目大使,共同經營Moodie.Foodie的Instagram賬戶、製作6期Podcast及主持在Discord舉行的3次線上分享會,期望透過在社交媒體分享飲食和精神健康的資訊,消除公眾對精神病的成見,從而促進社會共融。

預計將有10名精神復元人士、10名關注精神健康的青年及30名關注飲食及精神健康的公眾人士受惠。

機構名稱

(不適用)

獲批資助額

港幣7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提供8節培訓予9名精神復元人士和8名關注精神健康的青年
  • 培育5名精神復元人士和5名青年成為項目大使

網頁

https://instagram.com/moodie.foodie.hk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