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Buddy

原型, , 兒童及青少年, 好薈社

透過特別設計的故事書,讓專業人士能及早識別出受家庭問題困擾的兒童並提供支援 

 

 

不少兒童因家庭問題和暴力事件而心靈受到傷害,出現情緒及行為問題而未被察覺及關注。本項目將設計一系列以Butter Buddy為主角的圖書,讓相關專家及早發現有需要協助的兒童並提供支援。這些故事書的內容參照兒童可能面對的種種家庭問題,讓孩子認識及了解情緒困擾,學習尋求幫助。家長在陪同孩子閱讀故事的互動過程中,亦可增進對孩子的了解。

圖書銷售將會為本項目帶來收入,而項目團隊計劃開發另一系列圖書,讓一般家庭加強親子關係。

項目獲社創基金資助另一原型項目

 

機構名稱

Little Possie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10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6個月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與社工、臨床心理學家和相關從業員合作下完成圖書原型的開發
  • 完成先導測試,辨識出懷疑有家庭問題的兒童的準碓率達百分之九十

網頁 

www.littlepossie.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