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跑一隊

擴大規模, 教育與學習,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提供長跑訓練予青少年,幫助他們提升身心健康及在長跑領域開拓事業

 

「全城街馬」於2016年獲社創基金資助推行「街跑少年」項目 ,憑藉是次成功經驗,現推出一項為期三年的新項目,提供長跑訓練及全人發展項目予青少年,以提升他們的身心健康,及提供教練培訓和就業機會。

項目會向中小學生提供長跑訓練、品格培養、個人成長、領袖培訓及教練培訓練等培訓活動,按程度分為四個階段:

  • 「街跑一隊基礎長跑訓練」提供為期3個月的跑步訓練,課程完結時,學員將可完成10公里跑程。
  • 「街跑一隊駐校長跑會」是為期12個月、分為5個領域的跑步培訓活動。
  • 「街跑一隊領袖/助教先導」是為期6至12個月的領袖或助教訓練課程。
  • 「街跑一隊行政主任/教練規劃」提供為期6至12個月的培訓課程,著重培訓學員的項目管理、指導、解難和溝通技巧。

機構名稱

RunOurCity Foundation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2,990,009元

資助期 (狀況)

3年3個月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於28間學校/非政府組織共招募934名學生,其中492名學生來自弱勢社群
  • 進行不同程度的培訓,包括:
    - 655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Freshman」計劃
    - 270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Ranger」計劃
    - 152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Challenger」計劃
    - 46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Helper」計劃
    - 17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Leader」計劃
    - 9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Assistant Coach」計劃
    - 6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Coach」計劃
    - 16名學生開始了「Youth.ONE Project Executive」計劃
  • 提供超過735堂私人教練課程
  • 聘請51名教練擔任培訓導師

網頁 

www.runourcity.org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