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第三批協創機構

社創基金透過委聘協創機構成為策略夥伴,設計及推行切合社創界別需要的資助及培育計劃。就此,基金分別於2015年及2020年委聘了兩批協創機構,負責設計及推行「創新計劃」項目。

社創基金於2020年委聘協創機構的服務即將完結,並計劃於2022年下半年委聘第三批協創機構,以延續社會創新界的發展動力,促進生態系統進一步提升及發展。基金於2022年6月初公布,邀請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申請成為協創機構,推展「創新計劃」項目,以支持創新者以及不同種類和處於不同發展階段的創新項目。是次招募歡迎所有在本港成立,並與社創基金宗旨相同(即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和社會創業精神以達致扶貧、防止社會孤立、提升受惠者福祉和加強社會凝聚力效果)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有關協創機構服務範圍、申請資格和所需事項、評審程序和挑選準則,以及主要委聘條款,可參閱邀請文件簡介會投映片及觀看簡介會錄影

有關申請已於2022年8月4日截止,審議建議書的程序已經展開。社創基金期望可以儘快完成相關工作,以委聘合適的協創機構,透過新一輪創新計劃,為更多社會創新者和創新項目提供支援,並推動社創生態系統繼續發展。

查詢有關這次招募事宜,請致電 2165 7261(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2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或電郵至 siefund@effo.gov.hk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