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for Good 2.0: Building the New Normal with Stakeholders

透過研究海外及本地企業實踐「持份者資本主義」的經驗,探討本地商界,尤其是中小型企業,如何可以在商社共贏的框架下與持份者建立新的常態。這項研究並會提出具體建議和制作實用手冊,以協助本地企業認識如何應用「持份者資本主義」以面對後疫情的挑戰和抓住商機。

 

獲資助者

社會創業論壇

項目類型

研究

項目性質

其他

主要受惠者

其他

獲批資助額

港幣 2,550,400 元

資助期 (月)

14

狀況

推展中

效益/預期效益

這個研究項目將有助商業機構採用一個策略性且全面的目光去探討它們如何在商業上與不同的持份者一起實現整體社會可持續的福祉。研究的結果,以及有關如何在香港加速推動商社共贏的具體建議,將有助推動商界在運作上作出突破性的轉變,從而在獲得利潤的同時,實現社會價值。

項目網頁
 -

 
返回: 研究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