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Research Innovation for Community Knowledge and Sustainability

項目由英國文化協會於 2018 年 8 月推出,旨在提升本地學術界在社會創新方面的能力,同時創造一個能夠促進本地 學術界、公民社會、商界和前線社會服務機構共同協作的環境,並鼓勵更多讓本地學術界直接與目標受惠社群連繫的研究項目,藉此發掘創新方案以應對本港社會問題。項目由一個匯聚各方專業知識的聯盟管理執行,除了英國文化協會,其他夥伴包括英國牛津大學 Saïd Business School 的 Alex Nicholls 教授、Social Innovation Exchange(SIX)和好單位(Good Lab)。

 

獲資助者

英國文化協會

項目類型

研究

項目性質

其他

主要受惠者

其他

獲批資助額

港幣 3,530,380 元

資助期 (月)

14

狀況

已完成

效益/預期效益

項目旨在提升本地學術界在社會創新方面的能力,鼓勵更多讓本地學術界直接與目標受惠社群連繫的研究項目,藉此發掘創新方案以應對本港社會問題。

項目網頁
www.britishcouncil.hk/about/press/英國文化協會公佈嶄新項目「BRICKS」推動大學 、企業與非政府機構合作 發展香港社會創新

 
返回: 研究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