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tyToday

項目首階段的主題為食物援助,為期24個月,以在香港普及度甚高的八達通咭為儲值支付工具。CharityToday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

  • 一站式慈善項目網上搜尋及申請系統,讓服務使用者能夠在網上搜尋援助計劃並提交申請。
  • 慈善項目數碼錢包為發放資助的平台,服務使用者可透過已登記的八達通咭領取資助,並於指定的餐廳、超級市場或街市購買食物。
  • 系統數據分析,為優化營運模式及用戶體驗提供分析數據及需求的概覽。
  • 首階段的審視及效益評估,為第二階段的發展提供重要分析。

 

獲資助者

聖雅各福群會

項目類型

能力提升

項目性質

主要受惠者

低收入家庭

獲批資助額

港幣 5,011,568 元

資助期 (月)

24

狀況

推展中

效益/預期效益

網上平台讓服務使用者更簡單和有效地獲取援助計劃的資訊。他們能便捷地申請資助、購買食物和領取資助。除了在食物方面享有更多選擇外,服務使用者在接受援助時亦能感受到獲支持和受尊重。對於提供服務的機構而言,他們可以更了解服務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個案評估並更有效地為廣大的使用者群組提供服務。
首階段預期將與50個非政府組織合作,並為至少 4 300 名受惠者提供援助。

項目網頁

https://charitytoday.hk/

 
返回: 能力提升項目